遲來的repo!
black lady  
這場本來要畫一堆惡役和黑色淑女但失敗了只好在這裡畫一隻安慰自己(快來制裁我吧0////0


整體來說是很開心的活動!!!雖然入場時有種:"這樣沒問題嗎?"的感覺XD
光聽歌就可以嗨整天XDDDD
好多好懷念的作品COS啊!!!!
庫洛魔法使和愛天使小魔女斗蕾咪魔法騎士還有神風怪盜哭了!!
我看到利摩那大人了啊啊啊!!!!!!!!!!!!(尖叫)
雖然我最後沒有拍到他因為他正在跟台上的天王遙SOCIAL(欸)
剛好我攤位面對佈景和塗鴉牆所以可以光明正大的看大家拍拍XDDD

雖然差點窗了但還是感謝有來攤位晃的朋友
更開心的是把三光帶回家的各位啦XDDD
聽到有人大叫:蛤!!!!三聖流星!!!!!!!!!!!!!!!!!!!
我都快噴笑了超懷念的稱呼啊XDDDDDDDDDDDDDDDDDDDDDD
三聖真的超帥(痛哭)
雖然就是個沒啥東西的攤位還是很開心有同好來跟我哈啦啊啊啊阿雖然我大部分時間沒講話但其實好想跟著亂叫(欸)
快中午唯雪來了(一開始認不出來傻住XD)
COS神風的麻呂啊啊阿麻呂的頭!!!!!(第一次看到
太開心了啊>////<
後來有拍到貞德和麻呂站在一起的畫面阿哭了啊辛巴達快來啊!!!(勿亂叫

中午琳來了(還帶了糧食我痛哭)
好多點心喔喔喔喔喔喔真的太感謝我快餓死了(欸)
終於可以去洗手間還有轉扭蛋了啊啊啊啊啊啊啊!!!!
拿了一堆50元硬幣
2次都轉到美戰眼鏡布啊啊不同款的阿哈哈哈超開心!!!
可惜後來沒轉到神風怪盜不然我就人生贏家了阿哈哈哈哈(自己講)
然後立馬去拍拍跟晃晃買本
買了一些週邊還有美戰性轉本和一本很精美的畫冊
性轉本我笑到翻過去XDDDDDDDD
希望還有續集(欸)
畫冊超漂亮而且贈送的貼紙也超級有梗XDD

這次沒舞台活動但我覺得讓大家在台上拍照也不錯阿而且坐在位子上聽歌就超自嗨的VVVV
琳1點多就離開了~把重覆轉到的2個扭蛋送給他^^(飛天小女警和小月亮VVV)
下午我大概都在放空(?)
突然看到一團東西(?)扭了過來
是阿雞啦XDDDD(大笑)
可可愛愛的少女VVVVVV(你想幹嘛)
然後我得到零食和卡片真是太感動了要哭了QAQ!!!
但是卡片內容讓我大驚到想大笑XDDDDDDDDDDDD
只能說這個世界真小VVVVVVVVVV

是說我真的很厚臉皮把魔法俏佳人的書放在攤上求同好(我第一次這樣做XD上午時還不敢出來說...
好像...釣到一些少女了XDDDDDDDD
總之可以跟大家哈拉很開心啦阿哈哈哈哈因為身邊都沒人可跟我討論Winx club啊!
這次也沒時間畫到Q.Q他們可是歐美界超大咖魔法少女啊!!!!!!!!!(噴)
謝謝陪我一起聊天的少女Q.Q!!!

中間跑去塗鴉牆畫了一隻崩掉的黑色淑女
真的很崩...而且明明可拿回攤位畫我為何硬要蹲在那邊手抖腳抖的|||||
貼上去後看到有人在拍真的好羞愧XDDDD差點想撕下來
最後很依依不捨的離開啊啊啊啊啊
在門口有遇到唯雪開心!!!(一開始不太確定但聽到聲音後大概就確定了XD
然後就趕去唱歌了(本來想回家睡覺的啊啊啊啊啊)
結果唱了一堆魔法少女的歌XDDDDDDDDDDD

這次的活動很開心!謝謝主辦!!希望還有下一次XDDD
可惜這次來不及把想畫的東西完成>.<
黑色淑女快用高跟鞋踩我!!!(自重)
但很開心跟朋友們見到面^^
整場活動氣氛很好~有種交流會的感覺XD
我還搭訕隔壁攤的繪者(毆死)
總之就是開開心心的啦以後這種活動可以持續到晚上9點嗎因為我捨不得回家(欸)

 

 

創作者介紹

Mrs. Jellyfish Studio

FIFI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