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逼矮樓的洗禮後我爬回來了................
無料小冊都索取完畢了感恩大家!!!!
雙封面↓
cover1

cover2
 
這次印的不多
謝謝有把無料小冊帶回家的朋友
大概中午就被拿光了
後來又硬湊了幾份是有瑕疵的...感謝不嫌棄的朋友Q.Q(痛哭)
是說因為做了雙封面同時擺在桌上
友人居然說封面有寫變態的比較受歡迎(驚)
還在那裏播報拿取份數是幾比幾我快笑死XDDDDDDDDD
最後的結論是:通常大家都會先拿變態再拿美人(爆)
不過我覺得還是很多人是拿美人X死魚眼文案在上的小冊阿XDDD
只好畫一下奇怪的感謝圖↓
[變態在此]
0612-2
阿九:果然傲嬌就是要給變態吃的啦~A____A~ˇ
那由表示:......(繼續貼符咒)

[天然組(?)]
0612-1  
烏瓦:嗯...要怎麼做才會成為變態呢0.0?
(李捷OS:以人類社會觀感來說你某種程度上也算是了......(因為不穿衣服



阿哈哈太開心了來打一下repo!!
場次當天睡了4小時翻了2小時終於爬起來了
10點多和朋友會合後到會場阿哈哈關東旗好帥阿哈哈好想大叫但旁邊人好多(?)所以我假裝若無其事的走入會場
入場的資料帶太好笑了啦XDDDDDDDDDDDDDD
獎狀聘書超有梗XDDDD
學生證也好精緻啊啊啊啊啊啊!!!
bl03  

因為我還有一疊小報沒折就請朋友幫忙意外的11點前就通通OK了XDDD
雖然我們東西不多但因為攤位有不大所以還好擺起來不會很空(噴)
bl01  
是說...看到禮堂台上4個禮義廉恥的大字樓上休息區中間有蔣公銅像...
我們在這裡真的沒問題嗎XDDDDDDDDD
友人說:人在做,蔣公在看(爆)
然後我一直覺得舞台前的椅子是家長觀禮區(噴)

總之可以正大光名的逛逼矮樓買逼矮樓真是太開心太舒暢了!!!!
而且好多小報可以拿喔喔喔喔真幸福0///0
以下是部分戰利品XDDDDDDDDD(有的收起來忘記沒拍到
bl04  

本來差點被朋友慫恿去競標的關東旗XDDDDDDDDDD
bl02

白西裝看起來帥帥又變態根本我的大菜XDDDDDDDDDDDD

感謝一起擺攤的天城和芯芯
還有來玩的席和小安^////^
好開心啦!!!!!!!!!!!!!!!!!!
天王的本好讚(大哥好帥)芯芯畫我的金孫耶耶(謎)
一起昏迷一起聊天好開心!!
活動結束後還去逼漫書店買了3本逼漫(噴)
晚上吃飯因為太累連吃飯力氣都沒有3個人只吃了3盤肉(明明是吃到飽)
希望下次還有機會3人齊聚一堂XDDDDDDDDD(上次是去年一起看JROCK哈哈哈

繼續碎念↓  
是說其實本來是有要出本的但時間不夠就...(自毆)
不過後來畫一畫又多了很多想法
腦中人物形象也越來越鮮明變態
希望今年(?)可以順利出本
but不要期待太大因為一定是腦殘本
雖然我也想畫出帥帥又激情的逼矮樓
但我的大腦不允許我這麼做啊到底Why!!!!!!!!!!!!
我也想畫18禁啊啊啊啊啊但是我一下筆就會害羞啊啊啊啊啊明明看別人畫的都不會
不過為了滿足私慾...不.是大眾福利!
我一定會努力的畫18禁
請大家鞭策我XDDDDDDDDDDDD
其實我是嘴砲我只敢畫17.9禁(那是啥小?


創作者介紹

Mrs. Jellyfish Studio

FIFI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梓琳
  • 笑翻)))
    那句人在做,蔣公在看超好笑拉XDDDDDDDDDDD

    太太你好可愛!!!
    那關東旗不是最後都會被OOXX給帶回家嗎???哈哈哈哈~~
  • 我正人君子只有偷拍照XDDD(欸)

    FIFIHOUSE 於 2013/06/29 15:06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