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剛剛...俺一邊玩相簿一邊看護理講義.老妹叫我
幫他抽一張面紙...我伸手進了面紙孔...正要抽...
結果發現裡面有一隻大蟑螂惡魔鬼!!嚇的俺跳起來尖叫!
在老妹提議下...我戰戰兢兢的拿著面紙盒放到地上...
老妹便拿"噴效"狂噴!可那是用來滅蚊的...所以那隻
黑鬼兄只是四腳朝天不斷揮動牠的3雙腳...還想彎身翻
過來...簡直就像做仰臥起坐!!過了3分鐘依然沒死...
我只好拿熱水給他淋下去...(不想用踩的太噁了!)
結果牠如我願升天了!但是我只能把手裝上塑膠袋...
用面紙慢慢吸乾一地的蟑螂水...(真是噁爛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