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相機鬼被爸媽帶出國...所以N年沒拍了! 所以今天要將累積許久的怨念發洩出來.要從哪開始勒... 先說手塚吧!就算人在德國依然會陰魂不散的出場!整個就是搶戲份! 不過俺看的很樂就是了啦...然後是代理隊長大石.我只能說他是個 偶爾會耍神經的人...光頭髮就能讓人發笑了!菊丸是一直都很可愛! 長的可愛聲音可愛動作表情都很可愛!!還擅自給水族館的生物取名字... 真是可愛又搞笑!(有隻魚叫愛莉絲.有隻烏龜叫約翰.老闆:他叫太郎啦!) 然後是令人害怕的乾汁王阿乾!最新研發的"皇家乾汁Z"真是令俺毛骨 悚然啊...打撞球還自僃幸運袋...還好我家不二即時打偏.不然就要喝下 連他也退避三舍的鬼乾汁啦!說到這個...不二學長的心機真的很重ㄝ! (硬要叫他不二學長!)還扮無臉鬼嚇人...但是真的超級可愛啦!!壽司店的 阿隆是爆走鬼!燃燒的好啊!有時也覺得他挺可愛的!(河村:Buring~) 還有總是一臉凶惡的海堂...其實是個膽小的人?!還被不二嚇的跑到理科室 然後被顝顱人抱住是怎麼回事?!整個就是在搞笑!阿桃也是個熱血男兒啊... 可是每次都拉我家龍馬去吃東西是怎樣...很閒ㄝ你!龍馬更不用說了... 一年級的囂張鬼!不過打起球來就是帥啊!之前和六角的劍太郎打球還一起 睡著也太誇張了吧?!劍太郎光頭男是想誘拐我家龍馬嗎你?!不過六角的佐伯 真是很讚啊...和我家不二是青梅竹馬勒!哇哈哈哈~~最近有出場的梶本也是 美人一個...超有型的啊!至於和他配對雙打的觀月...不予置評啦!雖在某方面來說 還算是個好人.但卻一直自認為是不二的宿敵...真是蠢爆了!不二你是真的很健忘嗎? (觀月:好久不見了!不二周助... 不二:......你是誰啊?)超搞笑的對白啊! 最後...一直想挖角龍馬的魔女---華村葵!對她整個就是無言!俺認為他和神城一定有 曖昧關係啦!但是她的手機吊飾居然是神城和梶本!難道連梶本也被她給荼毒了?! 我的天啊啊啊啊啊...雖然她不是壞人..可是就某方面來說俺覺得她是個變態! 還是魔王級的勒!!最後...我想說的是...俺好想去不二家玩啊啊啊啊啊~~>< 不然菊丸或龍馬家也行...因為有可愛的卡爾濱咩...但是絕不能去手塚家! 因為你會看到一個用著超嚴肅表情的老人在泡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