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賊鬼傳給我的動畫... 今天一早起床馬上打開來看! 真的好好看啊... 我家不二超厲害用排球打出棕熊落網!! 整個就是帥到不行啊~~!(特大心v) 不過最有爆點的... 應該是大石的芭蕾吧!! 根本是大犧牲演出嘛!! 而且還出現好玩的代號--- 海堂:Snake One 大石:Big Stone 大石就算了...為啥海堂後面要加一個One啊?(海堂:要你管!噓~) 可是...最最令俺熱血沸騰的是!! 手塚和不二的對打啊啊啊啊啊~~~!! 他們小時後真可愛!! 不過手塚旁分另一邊而且有高額頭傾向是怎麼回事?! 不二不用說就是一個可愛的孩子! 他們的樣子好像青梅竹馬(?)喔...(佐伯:那我是什麼?) 大石和阿隆長的那樣還可以理解. 可是阿乾...他轉頭回來時我真的嚇到了!! 長的和現在沒兩樣嘛!! 嚇人啊你...(阿乾:...<青筋爆>) 這集有很多不二的內心戲耶... 我看到一半就熱淚盈眶了啦!! 他們的友情...(只是友情嗎?)(塚&不二:不然勒?) 最令俺感動的是下雪那一幕啊... 不二和手塚同撐一把傘!! 根本就是夫妻嘛!!!(眾人:什麼?!<大驚>塚&不二:...<默認?!>) 真的是說不出的浪漫啊...--->? 部長加油!!不二上啊!!(是怎樣...?) 結果就是很想買DVD回家好好欣賞...(欣賞什麼?) 一片500啊...4話500... 算一下全套也要上萬吧! 可是為了不二和手塚的未來(?) 俺一定會好好存錢的啦!! 其實光是這集就值得收藏了! 當然還有其他的人啦... 忍足&梶本&伊武&丸井&佐伯&千石&一堆雜7雜8的人(喂...):驚!! 腐女怨念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