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看了最後2次重播...
果然有惆悵感啊...

雖然我家不二和佐伯小老虎沒有出場機會(佐:我徹底改名了是吧...)
但還是有我欣賞的忍足和伊武啊!!

天根:你那跌倒和吐槽的時機...真不愧是關西來的!讓我關西關心
忍足:太冷了.豬頭...

真的是很好笑啊啊啊啊啊~~~

還有重大發現!!
原來伊武是神城的剋星!!
他的自言自語功讓光頭佬直飆汗啊...
伊武讚啦!!

華村魔女說出了他內心深處的慾望...
什麼每個孩子他都想好好疼愛的這種鬼話他也說的出來!!
不愧是魔女...嗚...我的梶本一定已經被他...
沒關係我還是會接納你的!!(梶本:這才是你的渴望吧...)

啊還有其他發現!
千石和梶本好像常混在一起耶...
搞曖昧嗎?
哈也讓我加入吧!(眾人:啥鬼?!)

唉~總之要告一段落了啦...
只好先看中視來度日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