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摘自我在狂龍留言板上po的部分文章)

這幾天常往書店跑,看了許多繪本與人性文學
忽然覺得自己對於文字及圖像的接受度寬廣不少
畢竟我也活了快20年,發現自己對文句的挑剔
卻也能心平氣和的繼續看下去,即使全書中有一句
我不是百分百的滿意,我都能發現,但我仍會覺得這是一本好書!
對於以前不曾接觸過的繪圖風格與文學表達也會
持有好奇心與客觀的角度來欣賞
我不能說我能畫的或寫的比誰好
也不敢說自己有多懂的欣賞評論
只是覺得,我們能在這些作品中
感受到創作者的成長,漸漸的
自己也會成長,在這份成長中,會有互動
所以我們能感受到自己正在成長!
當然,在這個過程中,我們持有一定的原則,才會快樂
因為想做的事太多,想看的東西太多,想寫的東西太多
想畫的東西太多,必須做出選擇先後
在夢想、理想與現實中尋求一個平衡點
這應該是我目前最需要做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