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要寫的東西太多了
而且似乎都很有心得(?)
所以為了詳細記載(做啥?)
就分篇來記敘囉~~

話說我早上7點半起床(不知死活)
拖到快9點才給我爸載出門
到台大都9點40了
結果...
不知好歹沒先買場刊的我
就排了1個小時...
整個就是誇張!!
而且快排到我時場刊賣完只好變成買紙袋和FF前期誌...
心裡給他點點點...

最令我吐血的是
買完後要去排入場
走了排場刊的3倍路之後依然"人龍見首不見尾"
很想殺人的我索性不排
不想曬太陽浪費體力
於是跑到對面的星巴克乘涼休息
點了一杯咖啡後
居然是熱的
頓時很想罵髒話...

不過想想喝冰對身體不好也就算了
於是坐在裡面吹起冷氣觀察馬路對面的人龍狀態
我想我當時的表情不是很嚇人就是很哀怨...
總之不是什麼好臉色就對了
12點半時我決定出去加入戰場
不然我150就白花了!

我只能說我一生的好運都出現在這個時候
我排隊時隊伍幾乎都是前進狀態
不過後面有一群RO男
我只能說他們很聒噪(笑)
大概排40分鐘就入場了!
幸好可以從3樓進去^^

後來算了算
我總共排隊時間花費100分鐘左右
以後
我一定要提早買場刊
然後7點排隊
希望有天能夠實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