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去金石堂培養我的文藝氣息
沒想到坐下來不久
一個女子A就走到我旁邊
坐在我和男子B的中間
我頓時移過去坐到椅子邊緣
想說:不會吧哪來的死情侶?!
要打情罵俏就給我滾回家或去陰暗的角落
別在這充滿光明氣息的閱讀聖殿惹人嫌
手上還拿著打開的書勒
看的下去才有鬼啦!!
怪只怪我眼睛生太大
餘光一直掃到女子A和男子B的手
還是我耳力太好(我不是有重聽嗎?)
一些細碎的對話都聽的一清二楚
我只能說我是見過世面的人
在這種情況下還能喀完幾萬字的書真是天才
真想狠狠告誡那些小朋友一番
這裡是書店不是深夜的公園!!
我殺!
要約會就不要來這裡給我裝什麼文藝氣息!!!
否則遲早會遭到神的制裁(艾涅爾附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