哼...
一口氣逛完柳戠的網
只能說
腐的好啊!!!
差點笑死在電腦前...
有很多經典
還不二爭奪戰勒!(2場)
憋笑中...
小佐遲早會被玩死(?)
呼~
好久沒寫網王的東西了
也常忘記打開中視(是努力克制)
阿乾你別肖想打敗手塚
連我家不二都是敗在他手下啊
哪輪的到你!
所以說...
要打敗手塚
要先過不二這一關(?)
不過是黑的就是了(奸笑)
(不二:阿乾.我不會輸給你的...手塚是我的!!--->??!!)
(乾:...我還是去研究新開發的蔬菜汁好了-->感受到邪惡氣息退讓?!)
(塚:...--->露出欣慰的笑(?)臉迎向不二??!!)
我一定是瘋了...(爆頭撞桌腳--->會死人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