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正...
我看到bis的成員profile了!!
一切都是因為我家小電螢幕小...XD
呼~果然還是個漩渦嗎
MemberPage是個可怕的地方...
只希望趕快學會古早以前看到友人用過的抓圖軟體
我要拿來為自己圖利(奸笑)
葵和麗就是被我第一個開刀的傢伙(毆)
還有可愛的九號成員!!

今天聽某友人說(據說)
日本的帥哥和美少年都被抓去當明星不然就是拍廣告(當然美女也是)
所以走在街頭上的大都是普通型...
這是真的嗎??!!!
恩...半信半疑...不!可信度直逼百分之九十九點九!!!
所以說
視覺系搖滾會崛起不是沒有原因的(笑)
我只能說
在全世界
日本的奸商比例就佔了百分之八十(我胡謅的XD)
一切都是不可考不可考啊...
因為我早已深陷其中屍沉腐海永無歸途一日...
這樣下去也不錯吧?
(自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