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親愛的小筑兄一起去漫博會
因為星期一人不多
不過就在我興奮的衝到角川時
工作人員居然說大矢和美的簽名會排隊在遙遠的101天橋底下
整個傻眼!!!

後來人越來越多
幸好都有逛到
我只能說我今天被節制之神附身!!
回家時口袋還有500多塊!
算一下今天花了2063圓(不含門票)
不過其中有一些是買來送人的~

最讓我訝異的是
我漫畫才買了5本啊啊啊啊啊~~(小說一本)
其中就有4本是BL(炸)
我到底在幹嘛啊我...
都是出版社黑心打折小氣啦!
有些書我去川越買還比較便宜勒...
算了~
反正想買的都買到了
不過讓我嚇到的是
北條老師的書居然正式授權了啊啊啊啊~~
網王同人中文版!!
有夠厲害的...
唔~
還看到少革的畫冊!!
1500...不過真的很想要啊~~

突然發現
我買CD的錢比買漫畫還多啊!!
Love of NANA&奧井雅美和米倉千尋組成的r.o.r/s!!
還送海報勒!
我到底是為了海報而買還是為了專輯而買專輯呢...(毆)

話說回來...
我的青學校隊制服夢碎!!
做的奇怪還要450
我會買才有鬼...
對於福袋...就當成永恆的回憶吧...雖然我有錢可以買...
我到底是為啥不買啊?!!(節制之神出現了呀!)
總之...
現在腳很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