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為何網路新聞學老師要我們寫自傳不記任何形式
於是我就寫這樣寄到他的E-mail去了
..........................................
(傳二甲xxx)

基本上是個瘋子

此現象在國中就能看見隱憂
高中是醞釀發展時期
到了大學變成徹底的瘋子
同學會害怕
老師爸媽都被蒙在鼓裡
學妹說我心情起伏不定上上下下
平時也是有正常的一面
不過理智時間通常只有3秒
因為一看到或聽到自己喜歡的東西就會瘋狂
講白一點就是容易自嗨
實例太多請找別人(受害者?)驗證
不過我也有嚴肅的一面
誰踩到我地雷他就會被我詛咒
可以忍讓也可以失控
就看命運造化
有人說我看起來很兇狠
我想真的是這樣
以後應該投胎當黑社會老大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