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說劇場版一向是唬爛到不知所云
不過我家網王也太誇張了吧?!!!!
一個一個來分析---
手塚的比賽
手塚區固然厲害
不過他的對手
我說啊...
你是藥喀太多了吧老兄?!
不然怎會出現一堆史前時代的生物(恐龍)向你衝來?
一切都是幻覺!!
不過
那個宇宙爆炸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誰能跟我解釋一下?
手塚:...

再來是不二
什麼時候棕熊落網升級了?!!
為什麼我覺得不二的頭髮嚴重偏向超級賽亞人的造型?
不過你果然是最帥的!!!

其他
桃城河村海堂阿乾菊丸略過(喂...)

總之
最唬爛的無非是龍馬和他那莫名其妙的老哥龍雅
龍雅...龍雅...雅雅雅雅雅雅雅雅(--->視覺魂亂入)
總之
那是真的龍捲風嗎?
那是真的火嗎?
只有水是真的吧?
不過在水裡還能打網球嗎?
在水裡還能站在地上嗎?
最後飛起來又是怎麼一回事?
我真的是在看網球王子嗎?
真的不是在看七龍珠或神奇寶貝嗎?
所以說
這個唬爛劇情更勝中華一番
整篇就是由帥哥和唬爛所構成的情節

休息一下.還有後續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