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死活還沒看書的我硬要在這撒野...

接下來是一堆很...的東西...
一開始龍馬就被迫脫光(幹的好!菊丸!)
我真的不想殘害國家幼苗...
所以就讓龍雅來代替他吧!
龍雅:!<驚>

話說遊輪爆炸時
菊丸抱住了大石!!(看的一清二楚)
然後
"跡部的禮物中"
跡部撲倒了手塚!!!!
媽呀這是怎麼回事?!
我沒眼花吧

還有還有
我想參加配對遊戲啦!
不二有參加耶!!!!!
她姐姐真好笑
華村魔女不愧是魔女...
龍崎教練也很猛...
而且舞台表演時
我還在觀眾席上看到了"巧克力少女"耶!
感覺很...妙

我家佐伯和忍足的鏡頭好少喔...
不過最慘的應該是冰帝的教練
出現3次講3次台詞
而且都是同一句...

總歸一句
真的是超唬爛的啦!!
不過我愛(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