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很累又硬不睡覺
還狂玩令人頭昏眼花的旋轉泡泡球
於是上英文課時超想睡
然後到了某個極限就開始殘害同學
一直把腳伸出去縮回來伸出去縮回來...
一直亂吼亂叫
做盡所有蠢事後還是很想睡...
6點下課索性跑去夜市吃東西
吃完又和同學去吃冰
肚子撐到快破掉
這就是硬要吃的下場
話說我今天明明就帶500出門
但經過中午下午晚上的伙食費後
整個是負債!!
因為還跟同學借50買項鍊
錢不夠還硬要買
奇怪我不是帶500多出門嗎?
所以說
我的錢都是被我吃掉了...
真的該好好檢討一下
今天坐計程車上山真的很爽
我越來越放縱了
明天依然打算翹掉第一節
最重要的是...
我的新英還沒看啦!!
嗨過頭的結果就是
現在超級無敵霹靂想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