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運動了
今天體育課第一節打排球
打完後捲起袖子就像是有家暴的人
第2節打籃球
謝謝很嗨的體育老師讓我們女生打全場...
有夠累的!!
我只能說打球是我今天比較嗨的時候
隊友和別人搶球時
我只是想跑到旁邊觀看一下
沒想到可能是因為我腳太長(屁!)
居然不小心踢到籃球
然後...球就這樣到我們手上了...
不過最神奇的地方
是我居然上籃得分了!!
媽呀這輩子沒這麼"塞"過!!
不過也只有那次而已啦...
最強的當然還是我班的高手啦~
眼鏡整個被撞斷還進那麼多球
真是熱血啊!
不過打完後(當然是我們贏囉~)
我的喉嚨(應該是支氣管)
還有眼睛莫名其妙很痛
就像眼球要爆出來一樣
我想應該是平常很少像這樣跟瘋婆子一樣跑來跑去吧...
外強中乾的我真的是虛到不行
要好好鍛鍊一下才行啊!!
結束短暫的熱血時光後
又要去報告&讀書地獄了...
用一句話來做總結...




男子漢就應該打雙打!!!!!

走火入魔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