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大早就來複習我荒廢已久的網王
不二的比賽真的太精采了!
飛燕還巢和棕熊落網永遠看不膩!!
不過似乎有人問了蠢問題:爲什麼不用白鯨?
你是笨蛋嗎因為屋頂關起來沒有風好嗎?
這點只要認識不二就知道吧?(不二:我認識你嗎?)
哇哈哈我哥真的很厲害耶我要拜他為師(不明OS:誰裡你啊?)
他有張開眼睛還有微笑!
我的天啊差點昏倒在電腦前...
不過我懷疑美國隊真的沒有女人混入嗎?!!
這是男子網球對吧?
那爲啥有個留長髮比幸村還女人的"女人"啊?(幸:又關我什麼事了...)
好啦總之還不錯看
真想看忍足和局玩的雙打呀~~一定很精采!!

下來就是看177和178龍馬對手塚的比賽
不看還好一看就要炸開了!!
這真的是網球動畫嗎?
確定沒有龍捲風和宇宙探索和庫洛牌迷霧混入嗎?!!
爲什麼有一堆星際圖和煙霧和破碎的岩石飛來飛去?!!
這不是劇場版為何也能這麼唬爛?
最唬爛的就是手塚居然輸給龍馬??!!!!!
這是怎樣?
神經錯亂嗎?
手塚怎麼可能輸給龍馬這小子?
他連不二都贏了呀!
這不就間接代表龍馬比不二還強?!
我不能接受啊啊啊啊啊~~
最好是他每個人的絕招都會
這樣他也不用參加什麼鬼決賽直接當冠軍就好了啊!!
有夠ㄐ的啦!!
不過還有一點很鬼
就是前半那邊跡部到底在幹嘛?
我真的看不懂
只能說跡部大爺的世界不是我這個市井小民所能體會的...

以上
鬼心得
就是無言
(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