ガゼット的新單曲Cassis真的很好聽ˇˇ
MV也是讚到不行
現在每天都要聽不然我應該活不下去(笑)
Cassis裡葵的鏡頭超多~僅次於ルキ
真的是大大大滿足啊!!
我只能說死而無憾!!
後面葵的動作被我妹說很像蛇...
不過真的很可愛也很帥
而且衣服讓人要噴血ˇ
麗也是超級華麗!
美到不像人啦!!彈吉他很帥ˇˇ
ルキ很厲害都很少眨眼睛...
讓我一度以為他是用畫在眼皮上的假眼面對鏡頭的(毆)
裡面應該是れいた最妙吧(他每次都很妙)
不過有一段搖攝鏡頭是他彈Bass然後有陽光照射的光暈飄下來~
那裡真的很好看!
總覺得他彈的非常認真~
最後我只能說戒真的是一等一的好鼓手!!
超級投入的!
而且打鼓時頭髮會甩動...
真的很厲害喔~個人覺得他打鼓時很有男子氣概
MAN到爆啦!!
最後就是覺得整個後製功力非常強
工作人員真的很屌
不過中間有些地方感覺ルキ的嘴型跟拍子有點接不上
可能差個0.3秒吧
但整體上來說還是很棒的ˇˇ
(這是MV評論會嗎...汗)

總之非常喜歡Cassis這首曲子^^
聽了會有一種很感動的感覺...(要落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