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這是精華所在!!
話說我們坐在沙發椅上開始看著我剛買到的Neo
不要懷疑我完全是衝著ガゼット封面和33p內容才下手的!!
但是出乎意料的裡面還有アリス九號(封底也是啊還有拉頁海報!!)
於是我們開始品頭論足起來...
先從ガゼット開始好了...
ルキ的新造型我很喜歡ˇ紅毛+帽子ˇ
麗依舊美艷動人(笑)
不過親愛的女王(誰啊?)
我還是喜歡妳把頭髮用捲俏一點
因為...超級適合你!!
吹直就真的變女人了啊!!!!!!!!
好.我要冷靜.其實這篇的主角不是麗
是葵葵葵葵葵葵葵啊啊啊啊啊啊啊!!!!!!(れいた&戒:那我們呢?)
我一直覺得葵很像花花公子又愛出風頭因為每次都硬要與眾不同!!
上次每個人都包緊緊他卻露露露
這次每個人都是深色衣他卻白到不行
看那樣子...是要徵婚嗎?!!!!
白色西裝(有洞)超級華麗優雅根本是白馬王子中的白馬王子!!!
不過重點是
有看過有人的胸肌會反光嗎!!!!!!!!!!(炸開)
媽呀我看到真的快昏倒
終於明白我拆封之前某友為何說要做好心理準備不然眼睛會炸掉...
真的要炸掉了啦!!!
我只能說這服裝設計的真好
挖空的地方非常微妙...
所以說有葵的那幾頁我翻最多次也看最久哈哈哈(快被吸進去了!)
其他人...應該都蠻正常的
れいた一副想睡覺樣
戒就是那個表情...
啊!差點忘了經典名句---

哇!葵離我好近喔!

這是有看過雜誌才能體會的...哈哈哈
因為拍團照有一張葵站最前面又在左邊而且看鏡頭(不然要看哪?)
然後我就很38的說了這一句...
哈哈旁邊的人應該覺得我是瘋子!!!

他後面燙小捲真好看ˇˇˇ
造型也是棒的沒話說
開始覺得我看的不是雜誌
而是相‧親‧本(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