呃...如題
今早又做了個不知所云的怪夢
除了一堆詛咒.擺地攤.保健室等毫不相干的東西出現在一起
還有一幕是在我家...

應該有4個人(包括我)
有一個人忘了長怎樣
另外2個是歌手
他們因為詛咒的關係要PK(所以我說這夢真是詭異到極點...)
其中一個居然是アリス九號的将!!!
我不是早就決定不再殘害國家幼苗了嗎!!
爲什麼不是沙我出現啊?!(毆)
唔...總之我睡前真的沒有胡思亂想
只是在電腦關機前看了幾個アリス九號的PV而已...(這樣也能讓我矇到?)
好吧
反正後來他們就跑到我媽的房間去PK唱歌
所有鄰居都站在陽台上看(第一次覺得原來我家附近住這麼多人)
雖然是夢
但将的聲音好真實喔ˇˇ
吼的跟真的一樣!(春夏秋冬ˇˇ)
另一位也不錯
但我真的不知他是誰
不是ルキ不是景夕更不是一志!!(是一志就殺了我吧!)
總之像在看live一樣...
老實說
我是不是真的病的不輕啊啊啊啊啊啊~~~!!!!!!!
我該把這天定為夢到将的紀念日嗎?
應該說是怪夢記實才對...
看來真的該去看醫生了
不過還是很想夢到沙我ˇˇˇ(去死吧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