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好開心喔!!
謝謝大家給我一個連我都嚇到不知所云的驚喜~

哈哈真的很妙耶難怪大家網新下課時都不知跑哪去
趁我上廁所時偷偷討論
然後賊鬼擔任威脅利誘角色
一直盧我去師大夜市說什麼要吃東西逛街
他說欣燁兄要帶她去買鞋什麼的
我是很餓啦(but中午的麵連湯都喝光光)
可是又很猶豫要不要回家租漫畫
於是賊鬼就批拉啪啦說一大堆租什麼鬼漫畫之類的
還一直翻白眼瞪我
我當時就覺得賊鬼今天很心血來潮執意要我去
就在猶豫同時芳君兄又湊一腳碎碎念...
說什我我不是很想吃小吃嗎?不合群之類的鬼
當時我心裡就OS:這傢伙不是要練啦啦也不去嗎?
不過不知為何可能真的太想吃食物了
所以莫名奇妙去了師大夜市
米奇和楊阿姨說要去買鞋也一起去
到台電大樓時還硬要每個人(賊兄除外)都去上廁所
搞到6點多才走進師大夜市
然後就開始逛衣服和鞋子
我整個就是昏昏欲睡因為很餓
後來大家就逛到腿很酸很餓
好不容易進到餐廳點餐後
我吃到一半(一碗飯已經吃完了)
芳君兄突然出現在門口
然後維尼和小謝走進來手上還拿著蛋糕大唱生日快樂歌!
當下整個傻眼!
天呀我完全沒有心理準備!
果然提前慶生就會這樣嗎哈哈
原來賊兄和米奇沒有要買鞋是嗎?
只有欣燁想逛是吧哈哈~
我只能說大家的演技太好了!!
蛋糕也很好吃ˇˇ
餐廳老闆也很妙啊呵呵
我們其中有4個人共加了3次飯哈哈
老闆應該冒冷汗擔心飯不夠...
今天欣燁吃的比我多耶真是難得
然後吃完就直接睡著?!哈哈
真是謝謝大家的"精心策劃"
我實在是太感動了!!
可惜我沒有當場飆淚的天份哈哈~
親愛的寶貝們
妳們讓我嘗到了什麼是被蒙在鼓裡一整天的感覺哈哈哈哈哈~~
真的是超級感動ˇˇˇ
而且也吃的好飽--->這是重點(毆)

(幸好我沒有半路忍不住偷吃東西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