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小心又開始看了...
忍足和菊丸的雙打!!
他都亂畫啦!!
忍足要再更帥一點才對啊!!
不過棕熊落網時真是屌到沒話說
差我哥一點啦!!(你哥是誰啊?)
哈哈~
泰利真的好可愛喔!!(你真的是男的嗎?!)
不愧是美國隊的(關這啥事?)
完美的兄弟組合令人噴血ˇ
很想下載接下來的千石那集ˇ
不過對手是一個比樺地還要大隻的肌肉男...
中視也重播我沒看完的集訓
真想再看一次我哥和小老虎的搭檔ˇ(啊就問誰是你哥了咩...)
而且接下來的禮拜衛視有跡部和手塚的"我哥爭奪戰"(原名:不二爭奪戰2)
我要冷靜
因為會一看不可收拾無法自拔不能做事!!
嗚...何時才能把全套DVD搬回家啊?
(不明OS:誰來把這瘋子打昏拖走...)
對了
今天上課畫了一個很謎的東西
被賊鬼瞪了哈哈
不過我覺得那張不二長頭髮還蠻好看的啊哈哈(瘋)
由上可知(?)
男子漢就是要打雙打啊!!!
(不明OS2:去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