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早準時收看我家隊長的精采球賽
零式短球和手塚區真的很屌耶百看不厭!!!
 不過有幾個很謎的地方... 
到最後2位部長瘋狂PK時
大石:這兩個男人的靈魂透過網球激烈的交流著... 
同時.不二眼中迸出強烈的敵意望著球場
我說大石啊...這種話還是少說為妙
什麼叫做激烈的交流?! 
我看不二被你氣的都想下場去打3P
跡部這心機重的人就是想利用手塚引不二上鉤好把他這個那個吧!!
我不允許!!(你又是誰啊?)
就算隊長手殘你還是得不到我哥的你死心吧因為他們是老相好
(請問你哥是誰啊...)
總之整場彷彿是在搞心理戰
不二的眼中充滿妒意是因為不爽跡部和手塚的激烈交流嗎?
不過最詭異的是最後
2人擊掌那幕我真的要昏倒了!!
混雜汗水和喘息...
難怪不二氣到眼睛一直睜開
畢竟他才是真正的元配!!
不過後來手塚輸了讓我想大哭啊太感人了!
放心不二會幫你報仇的(龍馬:不是我嗎?)
不二就盡量拿小白虎來威脅跡部吧~(佐:又關我啥事啊)
總之
一切的一切
都是大石造成的?
(這篇到底在幹嘛啊...寫我哥的心聲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