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一整個下午都在狂看MV
還有神奇的演唱會後台花絮
不是還沒發行嗎?
為何網路上有一堆演唱會片段?!!
雖然看的很爽但還是非常納悶
我看到雅要戒揹他那段了啦!!
還偷親他耶!!
戒整個就像是害羞小女人一樣哈哈哈哈哈~~~
好嗨喔現場
害我好後悔沒飛去看...(就算想也不行吧?!)
看到雅跳舞那段整個尖叫
根本沒注意到妹妹和其他4個同學在我後面做畢冊XD
嚇到妳們了真是抱歉啊哈哈哈
後來又重複看好幾次我妹說我是瘋子!!
然後莫名奇妙找到去年雅來台時上完全娛樂的那段錄影
原來他真的有上完全娛樂喔!!
還送主持人簽名CD>w<~~
我也想要他的親筆簽名啦!!!
厚...
看了一堆不該看的之後害我失眠又早起是怎樣...
原來我離"清心寡欲"還有一段距離嗎?
我想附身在戒身上啦!!(死女人滾一邊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