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某人最近手頭寬裕所以想藉機敗一下渴望已久的
ガゼット寫真集『Verwelktes Gedicht』!!
所以禮拜3殺去奇蹟但是沒殺到因為我很呆是路癡!!
於是今天我再接再勵一個人殺去
差點走到外圍去
我不死心回頭再找終於找到啦!!
差點興奮的痛哭流涕
馬上衝上去找辮子頭老兄
誰知...
他說了一句讓我晴天霹靂的話...
賣完了!!!
※◎#$#@&%...
開什麼鬼玩笑?!
網站明明20號前還能訂啊!!
賣完個屁啊啊啊啊啊啊啊!!!!!
這是個惡夢!
辮子頭你騙人啦!
其實只是懶的訂吧?
我要跟你弟告狀啦!!!
之前錯過初回限定已經夠嘔的了
這不過是通常版給我賣完個屁啊!
老娘都準備好現金了說
居然沒貨了!!!!!!!!!
嗚...我幼小的心靈受到重創
當場想抓起辮子頭轉2圈甩出去
厚...
真的是遺恨千年耶
我的哀怨不會消失啦都留在辮子頭的店裡了!!!
去他的死日本鬼子敢買完老娘跟你拼了殺到日本去!!!

呼~發洩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