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名奇妙被點名回答這種令人臉紅心跳的問題(其實很想要?!)
以下是無節操答案(笑)
題目~~
我養的男人30問

1.我養的男人的姓名是(不限一個)?
   這是一個很難的問題...因為想養的太多了!(炸)
   抓2個代表好了
   虎&葵ˇˇˇ(不敢寫雅因為會被揍)
2.我養的男人的年齡是?
   比我大(笑)
3.我養的男人是哪一國人?
   沒有意外的話是小日本...
4.我養的男人結婚了嗎?
   開什麼玩笑?!(掀桌)
5.我怎麼稱呼我養的男人?
   秘ˇ密ˇ小老虎、葵王子ˇ(還不是說出來了!)
6.我養的男人喜歡吃什麼?
   我煮啥就吃啥啊~(重點是我煮的能吃嗎?)
7.我養的男人來過台灣嗎?
   沒有(泣)
8.我養的男人家裡有幾個人?
   只有我們2人愛的小窩(毆)
9.我養的男人有沒有同性戀傾向?
   ...我也在確認當中
10.有沒有親眼見過自己養的男人?
     沒有(噗~)
11.有機會進距離接觸.最想跟他說的一句話?
     唔...呃...(因為太緊張說不出話來)
12.承上題.反之最希望他對自己說的一句話?
     不要說話來個擁抱好了(炸)
13.最討厭他的一件事(請舉例)?
     到處拈花惹草(自己還不是被他拈來的哈哈哈)
14.他哪一點吸引自己?
     全部ˇˇˇman&王者氣息?!
15.如果有機會可以換的話.希望換掉他嗎?(請附理由)
     不能換掉只能增加
16.有機會可以讓他養自己.願意給他養嗎?(請附理由)
     噗~~~~~~(吐血不能答)
17.他做了什麼事情會讓自己考慮棄養?
     我也不知道
18.平均一個月花多少錢在他身上?
     一個禮拜的打工錢
19.如果只能養一個男人.自己會選擇誰?(第一題複選的才答)
     可以一天換養一個嗎?大家輪流~(毆)
20.如果可以多選一個男人養.自己會選擇誰?(第一題單選的才答)
     絕不會只多養一個哈哈哈~
21.如果家人極力反對.會選擇棄養嗎?
     沒辦法.只好私奔囉~(爆)
22.曾經寫信給他過嗎?
     在心裡ˇ
23.聽到親友說他壞話.自己的反應是?
     到房間插他小人
24.他做什麼事情會讓自己傷心哭泣?
     危險的事?
25.承上題.反之他做什麼會讓自己哈哈大笑?
     搞笑的時候(廢話)
(25題以下是惡搞題)
26.如果有一天他到你面前說「我愛你,請嫁給我」.而自己的反應是?
     送醫急救--->因為當場噴鼻血以致失血過多
27.當他公開說「其實我是同性戀」.自己的反應是?
     沒什麼大不了的~要飛撲時照樣飛撲~~~~~~+w+
28.承上題.因為這件事情會想跟他說的三句話是?
     1.噗~~~(因太過興奮導致微血管爆裂)
     2.呃...你...
     3.你男朋友是誰?(噗~~~~~)
29.有一天早上醒來.發現他正躺在自己身邊睡覺.自己的反應是?
     掀開被子(這是什麼鬼反應啊!!!)
30.如果還有時間重新修改上面的答案.最想修改的是哪一題?改變的答案是?(請附理由)
     以後有新歡再說

真的是無言以對的問答...
不過我樂在其中?!
唉呦我養的太多了啦寫不完~~~(毆毆毆毆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