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拿到的~~~ˇˇˇ
大滿足啊~
到奇蹟時已經有2個女生在看了
還是雅在跳舞那段啊!!
真想留下來不過已經和同學約好看電影了...

媽呀沙我真的是很喜歡露來露去耶...
不愧是女王(炸)
他跟将有姦情嗎?不過我覺得他跟NAO也很曖昧說...
這就是大人複雜的世界?!(鬼勒!)
還有虎啊~~ˇˇˇˇˇ
超MAN的啦!
意外的很搞笑說~
喔不行了還有NAO的那段SOLO也很讚啊!!
我又陷的更深了...(跪)

說實話我真的覺得ガゼット那段是最嗨的
連唱3首都是快歌啊!!!
我的眼光一直追隨著葵和麗ˇˇˇ
最令我驚訝的是ルキ&れいた的舞蹈啊!!!
第一次看到れいた跳舞(其實就是把腳抬高而已)
讃!
對他刮目相看了!!
真的是心臟都要跳出來的感動啊...
我這一生都離不開他們了啦!!
戒也好可愛~從頭到尾都在傻笑(?)
葵跟麗更不用說啊~~~
言語形容不能!!!

然後覺得景夕小小一隻很可愛(還是說雅太大隻啦?)
舞也是~~也太瘦了吧你!
我也想要那個眼鏡鼻玩具啦!!
眉毛會動耶~~ˇ

再來就是女粉絲的神...雅!!!
他跳的舞真的很可愛啊真想再親眼看一次!!
我只能說全場人山人海嗨到不行
雅升格為神了啦!!!
我要朝他跪拜(?!)
可惡的PSC奸商...
令人又愛又恨啊...

看完後才知道原來每場的表演橋段和服裝都會有點不一樣
真想每一種都看到(貪心的女人...)
最近看到PSC有在徵工作人員
限男性!!!
厚...我要變性去PSC應徵啦!!(最好是)
嗚...死奸商害我今晚要失眠了...
不!
是想飛去日本綁人啊啊啊啊啊~~~!!!
決定了
以後
存夠機票錢的話
就要付諸行動!!!

(我真是個偏激的女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