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哈哈哈哈哈哈
上禮拜5撲了個空
沒想到隔天就來了...@#%x&...
今天去拿ˇˇˇ
一看到封面先是傻了一下
去他的風景照啊啊啊啊啊!!!
雖然很美但是太樸素了(誰叫你喜歡花俏鬼!)
就和友人拆開來看...
然後整個人沉浸在書裡...
被吸進去了...
眼睛要被閃瞎了啦!
王子的光芒真是致命
呼~我還活著!!
不知不覺對葵的喜愛已經超過麗了!!(現在才發現啊你?)
看來我真的對年長男性沒輒(他不過才26歲啊!!)
ルキ依然就是長那副德性
大人臉小孩腿(?!!!)
明明很小一隻還硬是看起來很高...
れいた有越來越讚的趨勢~~~
不要朝女王之路邁進啊!!
psc有沙我和麗這兩位至高無上的女王就夠了(喂!)
總覺得れいた似乎要展現不為人知的一面了...(又不是恐怖片!!)
戒...越來越有女人味?!!!
媽呀好可愛啦ˇˇˇ! 戒的笑容真是可愛
打鼓很帥
不過長的太有特色了
或許可以去演古代戰爭片中在家裡等待情人回來的妻子(啥鬼?!)
還有麗啊啊啊啊啊!!!
光一個眼神就足以叫人魂飛魄散(!)
不過...
奸詐的是
葵一直使出特寫絕招啦!!!
所以我就被騙過去了...
邪惡
psc真是邪惡、下流、卑鄙的狗賊!!!!!(那你還買?)
太下流了...
會被吸進去的人都是欠下流的瘋子...
寫真集真棒
棒到想墊在枕頭下帶進夢裡啊!!
會失眠啦!
所以明天可能會遲到老師請原諒我(毆)
最後一張也拍的很有感覺ˇˇˇ
可惡的奸商
別以為這樣就能混過用風景照充頁數的事實!!!
結論是...
花2000元看葵王子的特寫值得嗎?
這個問題不要問我啊啊啊啊啊~~~!(這人已經死抱著葵超大特寫那頁不放)
還有還有
有人啊~
不小心聽到某團的音樂就火速買下通販專輯...
瘋子啊你!!!
叫你別買太多雅就不聽~
現在還有一堆sid~ayabie~gazette~看你怎麼辦哈哈哈~~
囂張鬼!! 幸好我就裝沒聽到...
真是瘋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