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知道的時候
只是鼻酸
就像聽到一個愚人節玩笑
根本不相信
雖然我知道沒人會開這種玩笑

恍忽到今天
當再次聽到的時候
只是沉默
但後面的哭聲
讓我眼眶泛紅
看了她們的背影
快速走過
就像這一切沒發生一樣

回家的路上
想了很多
依然無法接受
直到搜尋到報導後
看到第2句
崩潰就如爆炸般洩出
摀著嘴大哭
字字句句都令人視線模糊
還是無法理解
一個平常不開快車的人怎麼會在下雨天騎上快車道

真的不懂

伯父伯母的話真的是讓人不忍心再看下去
但是
就像要推翻什麼似的
盯著電腦螢幕重複的看著
突然想起以前和他說過的話
所有的一切記憶都變的鮮明

是個好人
班上有活動時總是會出面說話提案
認真負責
上學期當衛生時我們一起打掃
掃完後還買了2箱飲料請大家喝

那天的寶礦力水得真的很好喝

大傳講座接待時
我穿著母親的舊式外套
臉上的妝也因來回奔走糊掉了
但卻聽到有人說我這樣穿很像空服員
本來不怎麼好的心情頓時愉悅起來
總是不吝於給予讚美的人

還有國文課寫的詩
很棒
擁有一般男生少見的細膩
很特別

這學期很少說到話
最後的印象是禮拜三下午上課時坐在我旁邊
看著有關車子的書籍
一邊碎碎念吐槽老師的話
我偶爾笑個幾聲
那天也沒說到話
明明就在旁邊

很後悔
明明是個好人
真的很後悔
沒有多說些話
前幾天才和其他人聊到是個電腦白痴
無法相信

直到現在
還是無法相信
前一天還坐在旁邊
下一秒卻突然被隔的好遠
好遠

時間
不能幫助我們忘記
只能幫我們壓在心的最底處
伴隨著回憶

破掉的安全帽
我曾經覺得很酷

真的

只是再也看不到了

想說的話就是這些
只是沒有人能說了
祝福

只能祝福

good bye

and

good luc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