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突然莫名其妙上去彩冷官網...
改版了改版了ˇˇˇ
我的預感真準啊哈哈哈
主唱依然圓圓圓!!!
獵兵不愧是當蘿莉的料...(毆)
有夠花的啦!(夏威夷風?)
猛飛啊啊啊~~
我還是比較懷念你的黑框眼鏡(笑)
另外那個BASS手...我只能說藍色頭毛染的很漂亮
害我也有股衝動想去染頭毛啊!(不要吧你?!)
不過最令人驚艷的是鼓手
整個有濱崎步的感覺!!!
這次的眼妝和髮型都搭配的很棒ˇ
你畫淡妝和濃妝的扮相也差太多了吧!!!
厲害!!
厚厚厚...這次每個人衣服都花到不行...
閃亮亮啊!!
你們還是男人嗎?!
我知道獵兵不是(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