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一直在聽的...
就紫陽花這首歌而言~我很喜歡主唱的唱腔(笑)
マオ的聲音真不錯ˇ
還有しんぢ的吉他(媽呀黑框眼鏡ˇˇˇ)
我比較喜歡明希在紫陽花裡的髮型(毆)
ゆうや看起來好兇喔(害怕)
哈我知道你是面惡心善啦!
總之
深淵掉入確定!!!!!(可以不要嗎)

其實很久以前有到過SID的官網看過
後來看到會員有特別的頁面就不爽看了(把網頁關掉)
奇怪耶奇怪耶~~~
官網還搞這招喔心機重!!
不過沒想到日後還是注定成為他們眾多的殖民者之一(沒有啦我還在掙扎中!真的真的真的喔...)

都是某人害的啦!!!!!
這下證明我是只看音樂不看臉喔~~~(喂!)
音樂是最重要的啦!!面相只是輔助
不過しんぢ是我會欣賞的那種沒錯!!!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