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去推拿完就睡回籠覺到下午1點多...
豬啊我!都是昨天足球看太晚了啦!
不過重點是
莫名其妙夢到雅啦(真是好久不見!)
內容非常詭異
好像是來海洋音樂際還是什麼簽名會之類的鬼
總之就是看到他啦
不過在夢裡他是一個任性的人
場景就是大太陽還下雨(什麼啊!)
然後啊我朋友(後來想想根本不認識)是主辦單位的某個人吧
他和雅說話的時候雅好像一副愛理不理的樣子
後來我就火大生氣了
走過去(就是走到雅的前面)
先用日語說了"喂!你這個人!"
然後接下來就是用英語開始批哩啪拉的說教(日文太爛...)
他旁邊的人還想拿他簽名的不知什麼東西來安撫我們
我根本不屑繼續唸他(現在想想我哪來那麼大膽子...)
後來他被我唸一唸之後就變的很有禮貌
講了幾句話之後就不知去哪裡了
我和我朋友離開時還看到他坐在公園的涼椅上手上抱一隻小貓咪
好可愛喔ˇ
跟他揮個手就掰掰了

醒來後
突然覺得我根本就是個白痴啊啊啊啊啊!!!
做這什麼鬼夢!!
其實雅很有禮貌的(據某漫畫作家說...)
總之真是詭異我到底在幹嘛啦!!
不過夢裡的他真是可愛(毆)
唉唉
什麼時候讓我做個正常一點的夢啊...
在墾丁某個晚上還夢到跟葵一起去應徵工作
屁啦什麼鬼!
葵你好好待在樂團裡就好了啦!!(幹嘛學我拿什麼履歷表啊?!)

海洋音樂際等我啊!!!(做完夢的內心吶喊)




→此乃我夢見雅坐在涼椅上抱著小貓的服裝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