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過著生不如死的生活
電腦壞掉不能剪接
於是急忙用我妹的電腦重新過帶重新剪
把主機拆了又拆只為了那該死的1394卡...
剪接到手臂腰部肩膀酸痛
這幾天都3點多才睡
因為怕電腦突然壞掉開不了所以都不敢關機只想趕快做好上傳...
唉唉
明天是禮拜6耶
我剛剛聽朋友說才知道
可見我這幾天是如何過日子了...
身體狀況感覺很差
從皮膚、指甲和如廁狀況就知道了...
明天終於要去推拿了...3天沒推真的很不舒服
媽啦我怎麼這麼虛啦可惡!!
或許經過大三我可能就變男人了哈哈
超久沒聽音樂了啦!!等下一個新聞帶剪好就要放肆的聽哈哈
不過那應該是後天的事了...(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