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寫戀巴了
自從阿英走後我就失去動力了啦!!(哭)
唉唉
現在的成員都超詭異
只有蘇三(誰啊)和MIE我比較喜歡...
那2個女人真是太可怕了啦!!
和泉和久世...
"2個加起來50歲的女人要搶一個20歲的清新男孩"--->每次想到這標題就會大笑
戀巴的後製人員每次都很有想法和爆點哈哈哈
真是太可怕了
和泉有危機
久世心機重啦還愛裝可愛(揍)
戰火的蔓延真是令人期待又怕受傷害(毆)
艾瑞克我對你死心(怪人一枚)
叛逆者(噁)去死也太噁心了吧!!難怪戲份超少哈哈哈
阿英回來啦啦啦啦啦~~
不然我飛去日本你開的非洲飾品店找你喔(毆)

昨天的戀巴真是看到要落淚
非洲的小孩好可憐喔...
我以後有錢一定要幫助他們
多蓋幾間學校(還要漆成大桃紅ˇ)
所以我們要好好珍惜現在的生活不能太過奢侈浪費而且要對食物懷著感恩的心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