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推拿膝蓋內側還是一樣痛~
師父:沒好之前不能爬山
昨天去推手時也是痛到不行...
師父:...(推拿中)
我:唉喲喂呀~這是什麼毛病(痛到面孔扭曲)
師父:你的手筋浮起來了
我:嘎?!!!

原來"筋"是真的會浮起來的...
所謂的青筋浮現是有原由的...
我終於了解了!!!

回家後還是忍不住小睡一下
後來被電話吵醒後就在那動我妹的電腦~
要趁他回家前把主機裝回去...
於是我裝好時奮力一搬
頓時
感覺背後有股怪異
於是想說在去床上躺一下
沒想到剛躺直後腰整個超痛!!
嚇的我跳起來坐軟骨操
轉了很多下後聽到背後"喀"一聲
然後...脊椎感覺就好一點了...
真是令我捏把冷汗...
這是老化的前兆嗎還是我得了骨質疏鬆症啊啊啊啊啊~~~(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