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沒錯就是今天!!
本來安安分份的熱血又沸騰起來了(因為太陽很大)
FF8...幸好有去ˇˇˇ
今天玩的超開心的
之前曾一度發生"我悄悄的來又悄悄的走~"的情況
因為去太多次早就快免疫了...(倒)
說起來今天會去都是因為之前有預定東西(不然每次都賣完或是沒特典哈哈)
不過我居然驚險的忘記買場刊
於是赫然拜託學妹(而且還是昨天!)
幸好他們剛好多買一本ˇ(怎麼回事啊你們!!)
於是就開始了今天的行程--->奔波勞碌頹廢之旅(噗~)

首先就是...本人賴床賴到8點多...
還硬要吃早餐到九點...
然後匆忙穿衣穿鞋綁頭髮
整個就是瘋婆子要出門嚇人
也沒時間化妝擦了防曬油就奔出家門(還要小心閃過陽台的小強遺體)
出門時已經9點半了...
然後等公車再轉捷運
這當中因為公車死不來人很多又塞車等因素
到台大門口時已經10點40了...
後來一直等到11點半才入場(冷氣我愛你!)
當下覺得...我以後還是參加寒假場好了...
因為真是熱熱熱熱熱熱熱熱熱死人啦!!!!!

入場後就覺得人很多(廢話)
前面被人牆擋住只好從後面開始逛
與其說是逛到不如說在健行
因為除了預定本之外其他的攤子幾乎都是瞄一眼就速速通過以免被人群卡住
因為幾乎都沒有我想要的哈哈(--->迷戀樂團中)
感覺快脫離ACG的世界了啦!!
後來被NANA的動畫吸過去...
畫面很棒啊我愛死娜娜的聲音了ˇˇˇ
看完第一集後腳麻掉了(坐在地上)
然後就飛奔去拿之前跟蘭姐訂的東西囉~~
拿完後我就迅速消失...(不是還偷拍小米海報嗎你?!!)
蘭姐的攤位閃亮亮啊大家都打扮的好漂亮ˇ

後來本想直接回家(才12點半耶!)
但剛好遇到學妹有COS就留下來玩囉~
喔喔真是太美了我眼睛睜不開
快認不出來了啦!
各位小甲班的學妹真囂張居然是COS大本營哈哈
哪天也讓我亂入一下啊XD
總之很有趣假髮打結就幫她們梳
還有綁蝴蝶結ˇ
用完後就出去買飲料(有人口很渴~)
不過才走到門口就被圍住拍照
太受歡迎了啦大概站了10多分鐘
人潮不斷的遞補上來拍照
無止境的源源不絕
讓我都想拉黃線禁止他們了哈哈哈
但小學妹們擺的姿勢都好棒喔ˇ
真有架式!!
後來一路上就是拍拍停停走走拍拍停停走走
我就負責幫他們拿東西哈哈(我要工錢啦!)
看著看著突然就有一股很想COS的fu
哈哈哈
你們燃起我的熱血啦!!
話說我好像有看到疑似cos alice nine的
應該是将和HIROTO吧哈哈
衣服很讚ˇ
不過我沒手拍照啦(哭)
後來走的時候還看到疑似COSルキ的人...
我看頭髮就覺得是(半紅半黑說~)

搞到最後4點半才離開@@
腳痛死啦!
以後不能穿平底鞋來...
想穿夾腳拖啦!
我就COS夏日海灘女郎(比基尼不准)好了哈哈哈(神經啊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