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以為什麼事都不能再動搖我了
但經過這幾個禮拜以來我發現
自己還是個嫩腳
沒碰過沒學過的東西還很多
尤其是在某些方面
本來覺得自己在應付上已遊刃有餘
但事實證明我很天真
我的城府已經很深了難道還要我再做個多面人嗎!!
現在這種情況就很累人了...
有時很想拋開一切
但是我無法
也不能
因為責任
已經不知道該相信什麼了
一直以來都是以樂觀的態度
或是說以自己圓滑的手腕在處世
很累
但是不這樣就沒辦法走下去
到底是因為什麼使我的性格扭曲到這種地步我也不知道了
越想越覺得自己很可笑
也很可悲
或許我得了現實恐懼症
漸漸變的只能在二次元裡生活了吧...
等到我自立門戶後搞不好會變成自閉兒...
然後沉浸在自己的世界裡(真是可怕的女人)
其實最理想的藍圖就是每個人都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
不過這很難
非常難
連自身都難保了...
有的時候
身邊發生的事情
聽到的聲音
雖然很近但卻好像離我很遠
或許我是外星人?!!!
總之
很感謝我的家人和朋友
也要感謝能讓我感到喜愛的人事物
沒有這一切
我現在是什麼樣子都不知道
往後的日子也要拜託你們了!
(一篇莫名其妙的抒發...請當作沒看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