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啊!!!
依然要重複的一直說:
我好愛你們啦!!!!!!!!!!!
每次開電腦做功課就一定要放GAZE的歌來聽ˇ
前幾天熬夜寫英文作業還狂聽日本ROCK...有點精神錯亂了哈哈哈
不過ガゼット的歌都聽不膩啦!!!!!!
狂聽未成年和Cassis和Nausea&Shudder...
重複放哈哈哈
我朋友說我瘋了(從麥克風裡聽到)
整個就是很自嗨!!!
現在因為學打鼓所以都很注意聽戒的節奏(太快了聽不懂啦!!!)
願望是學成後打出Cassis!!!!!!!!!!!!!!!!!!!(無理)
戒每次都很嗨耶
我要學習他邊打鼓邊笑!!!
前天在練鼓時因為是新節奏有點難
朋友說我打鼓時臉很嚴肅...(倒)
我一定要加油!!!!(右腳踩大鼓都快抽筋了啦!)

還有啊還有
葵和麗的吉他solo真的是超棒的啦!!!
愛死他們了!!!!!!!!!!
為什麼手可以動的那麼快還能在那搔首弄姿啊?!!
I can't!!!!!!!!!!!!
到現在只會彈Do到高音Do...(再倒)
而且壓絃手好痛喔我想哭!!!
現在專心學打鼓就好...(其實是怕痛!)
所有吉他手和bass手請受我一拜!!!!
戒媽請受我三拜!!!!(這個人瘋了)
然後啊發現真的很喜歡ルキ的聲音
到底是怎麼練的啊?!!
請受我一拜!!!(把薯條頭砍掉)
雷達越來越man了
不過你的真面目已經被我發現了!!!!(就是跟麗一樣說話很機)
你這個悶騷鬼!!!
好了我不能再瘋下去了...
現在依然在聽gaze的歌~~~~~~ˇˇˇˇˇˇˇ
不過再過兩年多
葵就30了吧?(我不要!!!)
放心
我喜歡成熟的男人ˇ(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