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去練鼓~
打了20分鐘後我已經有肢體障礙了
腳殘啊我!!!!!!!!!!!
後來莫名其妙和吉他社的人開始看YOUTUBE...
我厚臉皮的說我要看ガゼット
結果就大家一起超嗨的看GAZE的PV和LIVE
我要哭了!!!!!!!!!!(--->必說台詞)
有人說麗是正妹
我快笑死了!!!!!!
據說麗和葵素顏會令人很失望
但我不會後悔愛上他們~~~~~~
重點是吉他的功力(還有化妝後的臉ˇ)
後來更嗨的是他們之前有練過GAZE的蜷局
現場LIVE!!!!!!!!!!!!!
雖然耳朵快爆掉但真的好棒喔
主唱還真的會吼音耶超屌
喔喔喔吉他社是天堂~~~~~~~~~~~~~~~~~~~
後來他們要練超吵的某D.E.G團(笑)
我就閃人啦~~~~~~~~~~
因為跟同學約好去穿耳洞~
明天希望有時間可以練鼓~~~~~~~~~ˇˇˇˇ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