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喔喔...
明明每天都想著葵和麗...
但是為什麼...
為什麼夢到的會是ルキ這傢伙!!!!!!!!
殺了我吧!!!
而且造型居然是Cassis的...
就站在我旁邊啦!!!!!!
還用日文交談勒!!!(自以為日文課很專心)
不知為何前面放一塊大板子
上面是ルキ寫的歌詞...
中間的討論內容無意義所以略過(喂!)
重點是我旁邊還有一個同學似乎很有興趣
他就問ルキ是擔任什麼職位
沒想到這傢伙居然說---
"Leader です."
哇哩勒~~~~~~~~
我當下心想這傢伙是腦子有問題嗎不過就是個唱歌的罷了
團長明明就是戒啊!!!!!!!!
所以
我想
ルキ這傢伙一定想篡位當老大啦!!!
我踹!!!

莫名其妙的夢就在鬧鐘響起的那一刻結束...
今天
一定要夢到葵!!!!!!!!!!!!!!!
(這女人已經瘋了不要理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