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兩天下午都跑去社辦練鼓
耳躲快聾掉了(考慮自備耳塞...)
切分音到底是切哪裡啦!!!
整個就是手殘耶
我打的聽起來就是跟別人不一樣...
笨蛋啊我!!!
已經有3個人教我了...
今天有比昨天進歩一點點(還差的遠呢!!!)
還是覺得打鼓好有趣喔!!!
不過我的左手可能有障礙...
所以說打鼓真是一門學問
全世界的鼓手請受我一拜!!!!!!!!!!
戒媽要拜100次(私心)
哈哈哈哈哈
要參加成發嗎我要打Cassis~不然蜷局或Filth in the beauty(這人已經開始妄想症發作了)
喔喔喔喔喔
還是要說一次全世界的鼓手我打從心底佩服你們!
戒媽我好愛你!!!!!!!!!!!!!!
(說來說去還是這幾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