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od!!!
SID的新專輯play
越聽越覺得不錯
扣掉三首單曲還有九首新歌
其中最喜歡ミルクˇ
真的好好聽喔~前奏和副歌和結尾(根本就是全部了嘛!!!)
第一次聽マオ的聲音聽到起雞皮疙瘩!!!
果然你跟ルキ一樣只有歌聲能吸引我(笑)
今天不知道重複聽這首聽多少次了啦!!!
這張感覺很不日本
像是到一個度假小島上歡愉的樂曲(什麼鬼形容)
有點異國情調
喔喔喔人間仙境嗎?(--->這人已經瘋了)
雖然大部分的TONE都差不多
都是輕快的曲調
但是聽起來很舒服呀~~~
這四個人是在歡樂什麼啊?!!!
媽呀ミルク真是好聽讓我有想飛到國外的衝動(喂!)
話說回來他們的團員到底長什麼樣我忘的差不多了(被巴)
我還是當個安分的小歌迷買通常盤就好ˇ
天啊マオ你這個蘿莉控大叔怎麼這麼會唱歌啊!!!
假音部分好好聽喔
果然是人不可貌相
原諒我剛開始還對你們不屑一顧(毆)
好啦恭喜你們憑著這張專輯篡位成功!!!!
自以為POP的愛麗絲さようなら~~~
所以說沙我趕快單飛啦!(炸)
最後
一定要提一下的
就是...
しんぢ你好MAN!!!你是型男!!!(所以說別再搞頹廢了啦!)
(這女人真的無可救藥的掉入SID設的"罠"裡...啊~這首曲是しんぢ作的ˇ--->有完沒完啊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