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就是13個小時後要進教室考試的人...
怎麼還會坐在電腦前面呢?!!!!!
從早上起來就開電腦聽音樂啦!
媽呀一直聽SID的ミルク
鬼打牆!
重複放N遍
只有下午有聽一些其他的曲~
我這人只要聽到喜歡的歌就會重複的一直聽
像之前SID的御手紙也是...
我真的有病!!!!!
朋友都說我瘋了
到底是為什麼我也不知道
就是覺得好聽啦!
マオ的唱腔...GOD!!!
天籟啊啊啊啊啊啊~~~~~~~~~ˇ
恭喜你緊追ルキ之後(本人心中莫名其妙排行榜)
曲是明希做的(好啦稱讚你啦!)
真是不錯
聽到我起雞皮疙瘩...
マオ的假音真的很棒
真假音轉換的地方也很棒
喔喔想不岀形容詞了啦!!!!!
說真的我這重視顏面的傢伙居然花在他們身上的時間和金錢早就超過A9那幾個小夥子了!
媽呀有鬼!!!
果然是音樂和主唱的聲音最重要!!!!
-w-(悠閒聽歌中~~~怎麼還不去看書啊你!!!!)
再說一次
ミルク真的真的好好聽喔ˇˇˇˇˇˇˇˇ
(好了我可以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