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菲○:我跟你說我要哭了(連續三個哭哭哭)
めぐみ:怎麼了啊
●菲○:就是啊~gaze的官網昨天改版了~~~~~~找不到他們的員工日誌了啦!!!
以後看不到工作人員偷拍的照片了啦!!!!
めぐみ:哈哈
めぐみ:乖
●菲○:(哭)
めぐみ:改版了 好漂亮喔白色的耶
●菲○:對啊.之前忘記存可愛的G了
●菲○:機
●菲○:RUKI真會設計
●菲○:加分(心)
めぐみ:哈哈
●菲○: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めぐみ:你到底是在怨他還是在誇他啊
●菲○:我想殺掉PSC~~~~~~~~員工日誌還來啦!!!!!!!!!
めぐみ:哈哈
めぐみ:白緊張了
●菲○:(一堆哭圖)我要麗~~~~~~~~~~~~
●菲○:我要葵~~~~~~~~~~~~~~~
●菲○:(哭哭哭)
めぐみ:唉優
めぐみ:一切都是為了愛啊
めぐみ:哈哈
●菲○:噗
●菲○:我中毒了
●菲○:哈哈跟你說喔
めぐみ:嗯嗯
●菲○:gaze出pick了ˇˇˇˇˇˇˇˇˇˇˇˇ
めぐみ:!!!!!!!!!!!!!!!!!!!!!!!!!!!!!
●菲○:有葵和麗和雷達共3個款式
めぐみ:我也要啦
●菲○:哈哈哈
●菲○:等喔我把網頁給你
めぐみ:我看到了
めぐみ:哈哈
●菲○:機!!!!!!!!!!!
●菲○:我覺得葵的最好看ˇˇˇˇˇˇˇˇˇˇˇ
めぐみ:好可愛喔喔喔喔
めぐみ:啊啊啊
●菲○:對啊我會買來收藏哈哈哈
●菲○:神經病
めぐみ:我也要啦啦啦啦
●菲○:趕快出戒的鼓棒我一定買!!!!!!!!!!!!!
めぐみ:啊啊啊
めぐみ:我也要啦
めぐみ:(已經瘋了)
●菲○:哈哈哈
●菲○:葵的超好看的
めぐみ:對啊 黑色的(L)
●菲○:喔喔喔~~~~~~雷達的好好笑
●菲○:硬要顝顱頭
●菲○:麗的也太鮮豔了啦!!!!!!!!!
めぐみ:哈哈
●菲○:我要鼓棒~~~~~~~~~~~~~~~~~~~~~
めぐみ:瘋子!!!!!!!!!!!!!!!!!!
めぐみ:希望是黑色的啦
●菲○:哈對!!!!
●菲○:耶~~~~~~我要換上他們的黑色桌布~~~~~~~~~~
●菲○:彩色的是會員限定很機
めぐみ:我也是用那張黑色的
めぐみ:當桌布
●菲○:不過真是樸素
●菲○:還是換回我的葵好了哈哈哈
めぐみ:哈哈 你這個花俏鬼
●菲○:哈哈哈
めぐみ:那些照片啊
めぐみ:到時候應該會收在會報裡吧
●菲○:雞!!!!!!!!!!!!!!!!!
●菲○:psc退散!!!!!!!!!
●菲○:哈我一直換桌面~~~~~~~~~
めぐみ:我以後
●菲○:你以後?
めぐみ:一並要當staff
めぐみ:可惡啊啊啊啊啊
●菲○:哈哈哈
めぐみ:gaze近距離接觸啊啊啊
●菲○:耶~~~~~桌面確定先放neo裡面的葵~~~~~~~~~~
●菲○:(這人瘋了)
●菲○:你喔...
●菲○:到時我們應該都3.40歲了吧哈哈哈
めぐみ:你才是!!!!!!!!!!!!
●菲○:而且一定又有新的團
●菲○:哈哈哈
●菲○:陣亡
●菲○:噗
●菲○:你喔........
●菲○:快去唸書啦哈哈哈
●菲○:現在沒在彈吉他了喔?
めぐみ:好啦好啦
めぐみ:有時候會練啊
●菲○:哈哈
●菲○:我現在被打鼓星人胕身
めぐみ:哈哈
●菲○:上課時硬要揮動2隻手和踲腳
●菲○:老師應該想說這人是羊癲瘋發作
めぐみ:哈哈
●菲○:打鼓好好玩喔~~~~~~~~~~戒媽真棒加分(謎)
めぐみ:我要黑色鼓棒啦!!!!!!!!!!!!!!!!!!
●菲○:哈哈哈
めぐみ:(突然又想到開始發神經)
●菲○:哈我正在聽gaze的歌
●菲○:我跟我同學說我要哭了
めぐみ:新歌喔
めぐみ:為什麼啊
●菲○:而且我已經拿出鼓棒自嗨了他說我是變態
●菲○:哈哈哈
めぐみ:太感動了嗎
●菲○:因為好好聽啊
めぐみ:哈哈哈
●菲○:我被罵變態了啦!!!!!!!!!!!
めぐみ:喔喔 我還沒去下載
めぐみ:你本來就是啊
●菲○:哈要我傳給你嗎?
●菲○:喂!!!!!!!!!!!!!
めぐみ:哈哈
めぐみ:可以嗎
●菲○:哈哈你要昨天發的還是之前發的?
めぐみ:我家電腦抓歌都很慢= =
めぐみ:哈哈哈我都還沒抓
●菲○:噗
●菲○:哈哈昏迷耶你
めぐみ:我覺得我以後一定要存錢把gaze沒買的碟都買到
めぐみ:希望是可以這樣啦
●菲○:噗
●菲○:我之前有想過
●菲○:但是想想其實都抓的到
●菲○:哈哈哈
●菲○:不過等我超有前就會這樣做
めぐみ:他們真的很棒耶 可是太貴了啦(哭)
●菲○:目前肖想dvd初回盤
めぐみ:嗯嗯 錢快點來吧
●菲○:哈哈哈
めぐみ:哈哈
●菲○:gaze我的愛~~~~~~~~~~~~~~~啦啦
めぐみ:對啊 有錢人才養的起他們!!!!!!!!!!!!!!!
●菲○:哈哈哈
●菲○:好好聽喔我要哭了!!!!!!!!!!!!!!!!!
●菲○:正在聽昨天發的那張哈哈哈
めぐみ:我討厭你啦(涙)
●菲○:哈哈
めぐみ:話說我這裡發生了一點家務事
●菲○:??
めぐみ:つかさ他們一直說丸丸是笨蛋
めぐみ:太過分了啦!!!!!!!!!!!!
●菲○:噗~~~~~~~~~~~~~~~~~~~~~~~~~~~~~~~~
めぐみ:太可惡了
●菲○:你可以去撞牆了哈哈哈
●菲○:他是啊
●菲○:哈哈哈
●菲○:一臉呆樣哈哈哈
めぐみ:他們都一直欺負丸丸
めぐみ:你也一樣(哭著跑開)
●菲○:哈哈哈
●菲○:反正主唱都是笨蛋!!!!ruki也是
めぐみ:哈哈
めぐみ:原來如此啊
●菲○:沒錯~~~~~主唱都是笨蛋!!!!!!!
●菲○:吉他手都是王子!!!!!!!!!!!
●菲○:哈哈哈
めぐみ:哈哈
めぐみ:つかさ是王子!!!!!!!!!!!!(笑死了 那個矮冬瓜)
●菲○:哈比王子哈哈哈
めぐみ:(笑到暈)
●菲○:哈哈這首很炒
めぐみ:gaze是少數之一能把很吵的歌唱的很好聽的團
●菲○:啦啦(企鵝轉圈圖)
●菲○:美聲ruki哈哈哈
めぐみ:哈哈
●菲○:哈哈耶~你快去洗澡吧
めぐみ:嗯嗯
●菲○:傳完了~~~~~我要去夢中打鼓了~~~~~~~~笨蛋丸丸的被殖民者晚安
めぐみ:哈哈哈
めぐみ:811
●菲○:晚安

以上
穿插一堆GAZE妄想和bis的東西...
笑死我了!!!!
總之~
staff的日誌又能看了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