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然發現
我昨天居然沒有聽ミルク!
今天也是!(是還沒開始聽)
天啊終於擺脫鬼打牆了嗎?
(所謂的鬼打牆就是我會在電腦重複放.坐車聽mp3時會一直倒回去聽的歌)
不敢相信耶我回歸正常了嗎?(最好是)
可能是因為都在聽新歌吧哈哈哈
現在來介紹歷屆讓我鬼打牆的歌曲好了(這人的措辭都很詭異)

ガゼット---
COCAROACH(首次聽的歌ˇ吵的很嗨)
Cassis--->每次聽都很想哭!!!毫無疑問的是鬼打牆歌曲之王!!!
Nausea & Shudder不用我說了光是想像solo畫面我都快掉淚了
SILLY GOD DISCO也是我很愛的一首ˇ(與大腿無關喔!)
体温--->最近開始鬼打牆(我愛黑西裝!!!!)
未成年--->超讚的真的是無敵霹靂感人的旋律!!!
枯詩--->這首也是經典中的經典!!!愛死了!
BEST FRIENDS(超早期的歌但是很好聽ˇ)
Filth in the beauty毫無疑問是因為超嗨!
GAZE設的鈴聲有3首哈哈哈
シド---
紫陽花(好聽到爆!!!)
御手紙--->這首也別說了是我的來電鈴聲!!!藝妓退散!(笑)
刺と貓--->融合爵士風...超愛!!!
ミルク--->近來一直鬼打牆的很嚴重.マオ聲音真的很棒ˇ

alice nine---
春夏秋冬(一直很愛這首後段副歌的玻璃破碎聲--->也是預設鈴聲ˇ)
FANTASY這首真的很好聽将的假音有感動到我ˇ
Q.--->沙我的獻聲有加分(但是太短了啦!!!)

雅-miyavi-
MYV公式應援歌--->一直忘不了第一次看到他跳舞的樣子.這首真的很嗨耶!

恭喜以上歌曲都曾經鬼打牆過(恭喜什麼啊?!!!)
照次數算應該還是GAZE略勝一籌喔(笑)
我這人是太閒了嗎...(還不快去剪新聞約採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