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中的第2場live獻給了台灣的視覺系樂團哈哈哈
真的很棒耶!
還發現某人居然就是某團的主唱(嚇到我了!)
明明感冒喉嚨痛還硬要跟著嗨--->瘋了
大家都很棒啊...
還有團唱GAZE的歌ˇ
(一開始聽到前奏整個跳起來嚇到旁邊的人)
不過看團就是要嗨啊
要是站在第一排我一定會超嗨
因為後面的人都不搖頭也不舉手也不尖叫...
最後的罌粟花主唱很搞笑
笑死我了啦!
奈落也是個很棒的團
我同學整個被迷住(好啦我也是~)
總之是一場很不錯的LIVE
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有人狂抽煙
雖然沒規定不能抽煙但是只要是在公共場所就不能抽煙是不知道嗎?!
真是沒公德心耶
害我吸了不少
整個不爽!!!!!!!!!!!
但是真的很棒喔ˇ
(雖然找阿帕808找很久...路痴啊我們!)
喔耶~以後有這種機會要多多去看團啦哈哈哈
V-Rock萬歲!!!!!!!!!!!
(再說一次...吸煙鬼退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