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終於開始練過門了
打過來又打過去真有趣!
我家沙發被我拿來練習(媽:別打壞啦!)
雖然剪片和報告搞的我肩膀酸痛
但是一拿起鼓棒又有精神了!(不過還是要去推拿一下...)
今天還翹了一節值班去偷練鼓(老師我對不起你!)
偷偷踩雙踏(重點是我踩的到底對不對啊?...)
整個很吵
不過因為只有我一個人所以才能這麼囂張(誰像你一樣翹課啊!)
慢慢和右邊的傢伙熟起來
之前都只有打左邊的小鼓和Hi-hat+踩大鼓
現在喜歡打到右邊的ㄎ一ㄤㄎ一ㄤㄎ一ㄤ(還是咚咚咚?)
唉喲總之就是一堆跋啦!
發現節奏感有變好
比較不會不協調了
但是好像都會越打越快
希望能盡快改進這個缺點
然後把技巧磨練的更好(其實這人根本毫無技巧可言)
發現打鼓真的很有趣
一個字
爽!!!
哈哈哈哈哈
(這女人真是豪邁啊...)
所以說
我明天可以不要去聽昏迷的研討會嗎
(老師:...(瞪)
唉唉
那我中午在去偷練鼓好了(時間多啊你?!)
明年大四
一定要來組團!!!
所以說
某人快去練吉他啦別來和我搶
我這音痴只有打鼓的份
哇哈哈哈~
天啊連我都覺得自己越來越瘋了(廢話!)
總而言之
打鼓真是令人開心的一件事ˇ
(以上.繼續昏迷的報告和剪片地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