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在社辦(為什麼是在手語社啊?!)
不意外的發現小謝藏匿
然後我就順理成章的跑到電腦前開網頁(桌上一堆巧克力零食啊!)
我們共同討論的話題當然就是23號時一起去看奈落的事囉ˇ
我二話不說開始放起最近在我家電腦裡鬼打牆的歌(月下美人ˇ)
小謝也說超好聽的(那天幾乎要比我嗨了)
然後開始狂聽
一旁的兔兔只好戴起耳機(正在用DV看手語新生盃比賽影像)
還說我們太嗨了
唉喲我們已經有收斂了耶
然後啊~
我邊聽(其實是影像檔啦)邊對照歌詞
看的懂一點
小謝則是完全看不懂所以我就解釋我懂的給他聽
那時小謝說的話讓我非常贊同感觸也很深
他說:雖然聽不懂歌詞但是真的覺得這首歌好好聽喔!
沒錯!
音樂的旋律是不用絞盡腦汁就能傳達到腦裡心裡的!
當聽到一首歌
就算不懂歌詞的涵義
但仍能從中得到共鳴的話
就足夠了
我覺得音樂和圖像是最能在一煞那激發岀強烈情感的媒介
我從小就畫畫
音樂算是高中才真正開始接觸(小時候聽卡通歌算不算啊?!)
所以幾年下來
音樂影響我真的很深
台灣的歌手就那一兩個能得到我的青睞(--->這人有病!王先生請加油!)
歐美的之前比較喜歡的也只有已解散的BLUE
直到迷上了V-ROCK
才發現
"原來還有這樣的音樂啊"
最近朋友也傳了很多好聽的歌
有的團是我還不認識的
但是真的好聽
學日文也是因為希望能多了解他們一些(其實是想能不看字幕...)
而且也常常到學校給小謝洗腦...
像23號時奈落演唱了Cassis
我馬上問小謝是否有印象
因為我曾把Cassis的PV帶去學校用大螢幕放(還不只這個喔...)
有的同學都被我強迫觀看哈哈哈
小謝則是看的很開心(果然是很謎的人物)
所以那天我們超嗨
回到家後還是很興奮
小謝說他也喜歡上奈落了
他說那天的歌每一首都很好聽ˇ
哈哈明明就是個臨時被我拉來的人(本來要跟我去的朋友那天很昏迷的發燒到39度媽媽不給岀門)
真開心我找對人了ˇ
以後也一起嗨吧!!!!!!!!!!!!

順帶一提
那晚bass先生的大名被我挖出來了(大笑)
RIKAさん~ˇ
總覺得對他的妝很有印象
不過我忘記到底是從何而來的印象了(倒)
那天bass沒聽的很清楚
每次都這樣O_Q
下次一定要站第一排(音箱旁邊ˇ)

還有
一直忘記說
sho的吉他很厲害
印象最深的是Cassis(因為是愛歌ˇ)
葵部分的solo雖然不是百分之百一樣
但是已經有味道出來了
令人想尖叫~
天啊果然對吉他有謎樣的愛(是對麗和葵而已吧?!!!不不不~還有涼平和信吉ˇ--->被巴)

小謝也覺得deen的琴聲很棒ˇ
還一度以為nao是男的(因為看不到)
笑死我了
喔喔喔打鼓打鼓打鼓~~~~~~~(這人瘋了)
nao人這麼小一隻完全被擋住了
讓我想到戒媽也常這樣...
不過他都笑很開就是了(還邊甩頭邊飆汗勒!)

某位發燒到39度的昏迷人士
很懊悔的聽我訴說23號晚上的情形(真怕被他打所以只敢用電話騷擾)
我幾乎把每個爆點都講過一遍了
他說覺得MAX的聲音很軟很特別
還一直說很想去
當初就是看了視覺甦醒
奈落演唱完時MAX說23號有LIVE
我們就決定23號一定要來!
可惜這最先提議的人最後居然不能來(禮拜5叫你看醫生你就不聽!)
所以一定要隨時保持身體健康啊!
哈哈
都過了3天還這麼興奮
我果然是個怪人!!!
這跟一首歌可以鬼打牆很多天是一樣的道理~
我這人怪癖真多(笑)
話說回來小謝趕快上線我要傳照片給你啦!!!!(雖然很糊)

不知不覺又寫了一堆很雜的感想記事(汗)
總之
開始愛上看live了!!!
以後每年都要看他好幾場~~~~~~~~~~~ˇ
(這人身上只剩75元還在這囂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