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和今天都硬要去練鼓
有點手殘
因為熬夜使肩膀異常酸痛
打的有點無力
而且旁邊的人都只有一個是認識的
沒錯我非常嫩
打的真的不是很好(只會切分音...)
不過有位老兄實在令人納悶
昨天在隔壁瘋狂打鼓就算了
今天我一進去開始打鼓他就放下吉他跑到隔壁也打起來
有點不太懂
是我打的太難聽嗎...(哭)
為什麼要這樣打擊我的信心~~~~~~~~~~
重點是都是在我開始打之後就跑到隔壁開始打的很大聲...
不過他打的很有power也很吵
唉唉是我想太多嗎?
希望是喔
不然我真的認為那位老兄討厭我~
希望是我想太多~(倒)

而且昨天啊~
某位愛吼叫的主唱還放了Dir en grey的MV給我看
新單曲的MV之前聽朋友說很噁心歌詞也有點昏迷~
事實的確是這樣!!!
昨天看到某一個畫面時我整個尖叫!
那位放給我看的仁兄還說這MV很讚
於是又放了一次(昏)
我只能說...
被禁播不是沒有原因的!!!!!!
天啊我的媽
我佩服畫那動畫的人!
甘拜下風!
後來那位仁兄說來個唯美一點的好了
我本來很期待結果放出來又有一堆蟑螂的畫面~~~~~~~~~
天啊我真想打他
被騙了!!!!
雖然感謝他教我打鼓(是真的有在教嗎?)
但是真的很想打他...(不要再騙我了啦!)

今天打鼓打到眼睛快閉起來
耳朵轟隆隆(倒)
看來是下午玩太久撞球小遊戲了
好像加起來共玩了150分鐘(倒)
我真的該收斂一下了
其實現在還在玩!(天啊第6關一直過不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HO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